都是阿溫害的這樣。
明明可以趕在護肝黃金時間睡覺卻在這邊發廢文這樣。
都是阿溫害的這樣。

媽啦!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這系列的六話都超合我胃口的!
害我欲罷不能的給它看下去了,
明明想要好好愛我的肝啊......


超快的第一話。

僅僅28秒,讓我的爛電腦也能好快跑完!
好開心哈哈哈哈!



啊,沒了。





錄音有調A扣的第二話。



傳說中的「湖中女神」出現啦!
(不過她是在雪中出現?)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誠實還是會掛掉。






隨便妳好了第三話......



蛤!?
神龍啊!!!!!!!!!!!!!!!!!!!!!
神龍居然出現啦!?

難道火柴上面有星星嗎?






語重心長第四話。



嘎嘎嘎,
阿爸你中途怎麼實體化了!?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喔)






喔,第五話。
失森購物在賣火柴耶。



咦!?
小女孩妳別死啦!






喔,第六話秒數進步到一分鐘囉!
小女孩造型也變複雜了。



THE GRANMA!!!

阿嬤啊!
阿嬤超強!

喔喔喔,

等等,小女孩妳怎麼也掛了啦!?





那我要去睡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