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好後知後覺喔......
線上寵物「meromero park (メロメロパーク)」有台灣版咧!
就是大家俗稱的小水滴、水滴寶寶囉,
不過台灣正式翻譯名稱是「咩樂寶寶」......
(不知道為什麼直翻感覺有點虛啊)


總共有三種基本款的寵物:

‧咩樂仔 (メロッチョ)


‧咩樂娃 (メロリン)


‧呼呼兒 (モフモフ)

(還是覺得翻譯好怪)
 

這是一種可以透過寫部落格或餵食零食等方法,
去飼養名為「咩樂寶寶」(メロ)的線上寵物服務。


開站慶8/18至9/30期間內,
只要是註冊新帳號或是將日本帳號轉移過來的用戶,
就可以得到只送不賣,
連日本使用者都拿不到的開站限定台灣風商品組耶。

‧透心涼芒果冰帽帽

   
‧青蛙造型天燈

   
‧咕溜咕溜珍珠奶茶咩樂部落格視窗面板

    


快點啊,
愛台灣就趕快去註冊個新帳號來玩嘛!




◎咩樂寶寶樂園
http://meropar.tw/


我也去申請一隻メロッチョ囉,
叫做「奧瓦提索君」!
就在網誌的旁邊呦。

為什麼這名字這麼繁複呢......
其實本來是我妹在玩「牧場物語」的時候,
我幫她隨便取的小雞名稱,後來把遊戲刪掉了,
奧瓦提索君也就這麼離開了......

原本也想找隻線上小雞來養,
可是都長得不好看、不好玩,
既然meromero park有方便的台灣版了,
就借メロッチョ來讓奧瓦提索君還魂啦!


這是我家奧瓦提索君的門牌號碼:1-175-165
請大家跟牠做好朋友呀......

 

p.s.可惜的是學單字功能要等到11月才會正式啟用呢,
  能看到自己的メロ學會網誌裡面的字,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