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經營了一年,終於得到獎項了!
年度最佳「不知進退」部落格。

形容言語舉動沒有分寸。
漢˙荀悅˙漢記˙卷二十九˙哀帝紀下:恐陛下有過失之譏,賢有小人不知進退之禍。
紅樓夢˙第四十五回:原是無依無靠,投奔了來的,他們已經多嫌著我了,如今我還不知進退,何苦叫他們咒我。


部落格成分: 絕世超倫 - 19.16% 不知進退 - 35.02% 鼠竊狗盜 - 13.32% 近悅遠來 - 32.50% 




謝謝!
謝謝大家的支持!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我的妹妹、我的阿公阿嬤外公外婆、我的姑姑姑丈叔叔嬸嬸阿姨姨丈、我的堂表兄姐妹、我的舅公舅婆叔公嬸婆、我的姨婆姑婆祖、我的其他親戚、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的國中學姊跆拳之光蘇麗文(差好幾屆硬是要扯上關係)、我的朋友、我的鄰居養的狗......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韓小姐,
因為我從她網誌看到這個莫名的獎項:『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各位「賢者」可以按報名參賽輸入自己網誌網址,
系統會給你出乎意料的稱號與獎項......
或者直接點選貼紙機訂製自己想要的獎項囉。



好了,回到正題,
為什麼是「不知進退」啊嘎嘎嘎嘎?!
形容言語舉動沒有分寸。
我網誌哪裡沒有分寸了......
不過就是出去玩多了點、吃美食多了點、搞笑多了點、吐槽多了點......哪。

是系統出錯了吧?喂喂?
要嘛也是「近悅遠來」獎才對啊。
德澤廣被,使境內的人心悅誠服,遠方境外的人也都紛紛前來歸附。
對吧?



哪,那你是什麼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