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張遺憾拉去河岸留言,
還好沒有下大雨,
不然某人就會害我破壞形象,
當街踹人屁股。

原來河岸留言就在西門紅樓的屁股。

我本來聽到這名字,
還以為是真的在河岸邊搭棚子聽音樂之類的...... (想太多) 

排隊的人也不少,
因為憑預購就能夠免費拉另一個人進去。
我當然是免費被拉的那個,耶嘿嘿。











進到場內才知道這場主角名叫「韋禮安」。 

是2007年,華視《快樂星期天》年度歌唱總冠軍。
我不喜歡主持人李明依,
根本沒看這個節目......難怪不認識。

12點半進場,在裡頭站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
一開始就以比較抑鬱的歌曲開場,
害我以為他是個面無表情的憂鬱小生。


韋禮安睜開眼睛的時機超難抓!
比陳信宏還要難拍好幾倍啊啊啊啊!
(人家阿信都出來幾年了......老妖精)

不過後來他就開始俏皮了起來,
開始跟主持人有些幽默的應對進退,
最有趣的是他唱歌不破音,講話卻狂破音! 

而且當他含糊含滷蛋似的唱歌,
「嚕嚕嚕啦啦啦啦......我忘詞了。」
孩子,你不講現場一半以上的人都不會知道啊!
因為有一半的人是1+1免費進場的,
加上這是新歌,沒有人會發現啦!

真的太可愛了,這就是素人的魅力嗎?

忘詞後,他說:「下一首,完美一點。」
嗯嗯,的確,人都有失誤嘛,
當然希望下一首可以更加完美。


「下一首的歌名是《完美一點》。」
他這麼補充說明。

......我開始懷疑你剛剛忘詞是故意鋪的梗了。


習慣舞台之後,
邊唱還邊模仿小哥費玉清咧。

韋禮安,悶騷確定!(蓋章)

他目前好像是台大外文系快畢業,接下來又要當兵。
所以是讓歌迷等完三年,又要等你當兵的意思?
真的是慢慢等。

他的歌聽起來都讓人蠻舒服的,
不過歌詞都聽不懂就是了啊哈哈哈。

啊,陳翰文,
你什麼時候要出片啊?
記得幫我留個VIP位置。











接下來,就拿著張遺憾簽到的海報,
去挑戰貴鬆鬆的綠蓋茶囉。

連喝杯飲料都要排隊......


這樣兩杯就要120元。

既然你敢貴,我就喝喝看是有多好喝!

聽說它比COME BUY的奶霜起司(40元)還要好喝多了?
嗯......貴了人家20元,
好像只有上面的起司泡偏鹹、濃了一點點,
至於茶的部分呢?

張遺憾表示:「根本就是生活泡沫綠茶嘛!」

呃,真的,茶的部分居然是COME BUY勝咧,
COME BUY的茶喝了會回甘,而且要換紅茶也不加錢。
(紅蓋茶一杯要價80元)

最重要的是,綠蓋茶看似大杯,
但根本一半都是冰塊啊啊啊啊!


悲劇啊杯具。

當我想說這冰塊也是錢買來的,
要把它喀啦喀啦吃乾淨的同時,店員就收走了。


真是悲劇。



不過悲劇中也是有笑點的啦,在菜單上。

輕食到底哪裡輕了?

體重當然是不可能啦......
那是端上來的食物好輕好輕;還是吃完荷包變超輕?











順便秀一下我的晚餐,
(本來是午餐啦,都張遺憾害我來不及吃)
老饕特製手工壽司!

大的太好笑了,
不禁想拍照留念。


中間是正常Size,兩邊是特大版。
大概有手掌大小吧。


老媽很是驕傲:「妳能像我包得那麼漂亮嘛!」



還有買來的生魚片,
中午好像有另外包成握壽司吧。

但是吃完我的鼻子癢到快掉了......
我跟海鮮有沒有這麼不合?





‧更多照片都在:Picasa相簿



希望接下來都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