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樣一下,
突然覺得今天超充實的!是怎麼回事?

每年一度的盛事,輔大廣告系畢展又來囉。

其實昨晚就開幕了,不過我有輔系要上課,就決定今天來。
聽說KAZA被知世的老師誤認成我......
到底是妳太大眾臉、還是我太大眾臉啊!


這次的地點在台北光圈,對我來說還蠻方便的,
搭637到博愛路或台北郵局下車,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不過展場怎麼有一年比一年小的感覺......那我們明年會剩多少?

半路遇到踢福你,
跟翁、磊婷還有學弟妹有約,手機難得響個不停。
一秒鐘幾千萬上下似的。


獻花(其實是筆袋和糖果)給小美學姊,祝畢展順順利利!

趕拍片的翰文學弟,精神與我們同在。


家族雲朵。

所以我只差一個學姐沒見過囉?


這是辛西亞學妹做的卡片......好可愛的家族樹啊啊啊啊!

超想拿來做姓名貼的。


我們送束食用又實用的小花加個卡片就罷了,
門口這誇張的東西我一定要提一下!

阿溫妳們家超招搖的啊啊啊!
沒見過哪個學妹送花籃的啦!酷斃了。











在展場晃了一圈又一圈後,
就默默的跑去逛台北地下街了。

在台北車站被香了好幾年,
今天我終於買了「Baker's Boy 貝克男孩」咖啡麵包。
小小一顆要價30元,吃起來沒有聞起來的香。
裡面僅有一點點奶油點綴,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跟韓國麵包一樣硬硬的,
(我好像很喜歡把沒吃過的食物想像成硬的)
結果是外香酥、內軟嫩。

一樣30元,我還是會選擇輔大文園大波羅。




接著就陪翁去覓食囉!
被映入眼簾的「大阪燒120元」給打到了,
鼓起勇氣踏進貴鬆鬆的店......好怕走不出來呀。
 

還好菜單上沒有寫低消,不然我就無法全身而退......
但是上面也沒有120元的大阪燒啊!
價格都是180元、200元、300元,難道是黑店嗎?

原來特價品直接跟服務生點就好了,
翁點了一份花枝大阪燒。

翁辛苦表示:
「看到服務生在喇那一小碗的時候......我就有點絕望了。」


超小的啊!
120元就只有這樣一小坨啊,
同樣價錢可以吃個義大利麵套餐耶!


拿人來當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小。


而且非用餐時間,店內客人已經超少的了,
服務生還可以忘記來幫忙翻面。
還好有老饕小吃店的大小姐在!哼哼。


大阪燒完成圖。

加上柴魚片,就有種活跳跳的感覺!
好有生命力呀。


接受翁的賞賜。

吃起來的感覺超熟悉......啊,這味道、這口感,
跟章魚燒不是差不多嘛!
(大概是點花枝的關係吧)


以上,是我們的大阪燒初體驗。


120元哪......老饕特製煎餅都不知道能煎幾個啦。
隱藏菜單,平常人是吃不到的。











打算去捷運站加值悠遊卡,
就在接近手扶梯時驚鴻一撇!


薔薇派!台北車站什麼時候也開了薔薇派!
這樣都不用去台中,也不用特地跑去百貨公司買了。


在冰櫃前猶豫、徘徊了好久,
甚至還跟翁Say Goodbye、加值完畢......

我還是買了。

母親節萬歲!買奢侈品的好理由。

歡歡喜喜買了四種口味,
「媽,這紅豆是妳的、芋頭地瓜是阿爸的......」


「攏哇欸!」阿母一臉認真的宣示主權。

咦耶?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還好後來老媽還是有拿小刀切一切分給大家吃。
(呼,還以為吃不到了)


這顆叫做「台灣之寶」(48元)好好笑,
因為裡面有地瓜、紅豆、芋頭,想說阿爸應該會愛。

結果老爸的評語是:「很養生。」
(老媽翻譯:不夠甜)

不過我覺得配茶吃甜度剛剛好啊?


由左至右是紅豆泡芙(36元)、草莓泡芙慕斯(50元)和提拉米蘇(45元)

那個紅豆泡芙從以前看到節目介紹就很想吃吃看了,
上面那層是蛋白打發,吃起來口感好微妙。

老媽說吃起來像棉花糖,但我覺得吃起來像塑膠?
但是我又沒吃過塑膠,怎麼會覺得它像塑膠?








啊,好充實的一天。
不過今年的願望是被高大的向日葵包圍!
親愛的,開車載我去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