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噗浪很及時、很好玩,
但我這王者般的碎碎唸打在那邊大概會爆掉。
不吐不快啦!

今天上午原本還開開心心的......
開開心心的上張鐵林的綜藝課程,
開開心心的收下伶伶送妹妹的衣服,
開開心心的拿了《BOSS狂想曲》,
開開心心的領十月份零用金,
開開心心的壓著B軍去量體重。

啊說到量體重,有個小插曲。
一開始,B軍量了整整比暑假少了十公斤啊!
這妳還需要比嘛!這還要比嘛啊啊啊!
五公斤加五公斤,這根本是雙重冠軍嘛!

不過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
原來是在磅秤上沒站好。











下午是一切不爽的開始。
騎著腳踏車,
再次去尋覓那在方正迷宮之中的中華電信。
我要辦退租。

「您租約到期的日子是10/02,所以要收8元的違約金喔!」

靠杯啊啊啊啊!
差一天也不行嗎?
中華電信你很不人性化耶,我就是明天沒空才會今天來啊,
我今天來辦明天要到期的東西這樣難道不對嗎?

難不成我要後天來辦退租,傻傻讓你又多收月租費嗎?

況且我查了官網、打了客服,
都沒有人清清楚楚地告訴我退租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
這是在欺負第一次辦退租的人就對了嘛。
(我原本還不知道租約到期要主動辦退租咧!)

八塊錢、八塊錢!
我要是不在意八塊錢就不會特地騎腳踏車出門了啦,
還不就是為了省那一點點的公車錢......











懷著一肚子氣,想說去輔大診所的輔園牙醫洗洗牙好了......
一來省公車錢(原本我都到新莊看牙)
二來想說學費繳了那麼多,學校資源(掛號50元)不用白不用。

一進去,牙科櫃檯叫我去掛號櫃檯填資料,
掛號櫃檯卻叫我去牙科櫃檯報到......整我嗎?
總之等了有點小久(沒想到生意這麼好)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啊啊啊啊啊,明明名字像男生,
卻是個年紀看起來很輕的女醫師啊!

不要說我有性別歧視,
因為女牙醫師曾經造成我幼小心靈的傷害。
當年,她用剛吃完便當還有味道的嘴,超、靠、近我講話!
靠杯啦,口罩是拿來幹什麼用的,為什麼妳要把口罩拉到下巴去,
用那充滿各式味道的嘴巴對著我噴氣!
還說蛀牙蛀得沒怎樣啊!
但在我強烈堅持開挖之下,「啊,真的蛀掉咧。」
廢話,不然妳X光照假的啊!◢▆▅▄▃崩╰(〒皿〒)╯潰▃▄▅▇◣

以上是回憶畫面。


總之護士小姐先把我帶去照X光了,
真是高科技的感覺,機器會繞著你轉圈圈。
跟以前要把人關在小小黑黑的X光室不一樣......
而且還說什麼照不清楚要再把你關一次......(崩潰開關?)

而且坐上診療椅,前面還有個螢幕可以看剛才照的X光圖。
有生以來第一次知道自己只有兩顆智齒。
上排沒有,下排兩顆橫長。

醫師一直勸我把它們拔掉,
說什麼妳不覺得後面的牙齒常常會卡菜渣嗎?
「不會啊。」
啊平常可能沒感覺啦,但要是造成發炎會很嚴重喔。
「可是也有人一輩子智齒都好好的啊。」

我只是單純想洗個牙而已,就被勸說要拔掉兩顆牙的感覺真可怕。

而且醫師跟護士,還有櫃檯小姐輕鬆啦咧,
讓我覺得很沒有專業感。

接著我就經歷了人生中最痛、噴最多血的洗牙過程。

是我的問題嗎?
是因為我七個月才來洗牙的關係嗎?
(健康教育課本說要每半年洗牙,我才晚一個月耶)
還是因為醫師太年輕,技術不純熟?




總之,下午心情超差的,
滿嘴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