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肢體語言展現出海芋的熱情吧!

為什麼每次拍照都要叫我做出怪動作......(碎碎唸)

普通的微笑、比YA還跟我說不夠不夠,
連這種諧星般的搞笑舉動都做出來了。

我還有沒有形象可言啊?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為保護當事人,以上照片皆經過特殊處理)











春、假、啊,
本來以為只會待在家裡滾來滾去順便養病,
或者把兩本行銷拿出來曬曬太陽之類的。
沒想到愚人節就這麼衝上陽明山了。

了結我從花季開始以來的怨念

第一次約是我嫌參與人員太少不上山,
第二次約是說什麼怕上得去下不來。
第三次約一樣人少少(沒關係,三就叫做多數)
寒流來襲、低溫13度C(山上大概只剩七度吧)
而且我還感冒咳咳咳......

但還是衝了!

上陽明山比想像中簡單嘛!
(因為有翁辛苦在)
除了讓座的時候,搭公車都有位置坐嘛!
(因為只有少數學校放春假)
唯一打擊到我們的只有溫度吧?

光看穿著,
澳門人和淡水人似乎不怕冷齁?


結果,


力蝦搶了我手套。



翁辛苦搶了我圍巾。

很好,都這樣對待一個活潑亂跳的病人。
還好我外套夠厚。











一開始遊客不多,
我們還邊聽范逸臣唱的《情書》走在海芋田旁。


真是詩情畫意!



海芋一支十元,
三人各拔了一支意思一下。
拔海芋的那一瞬間,有莫名的快感。
難怪其他遊客手上,都抱了一大把海芋。
(不知不覺被海芋給吸走了吧)

啊對了,力蝦還錯把海芋當洋芋。
XDDDDDDDDDDDDD


此行唯一的糾結點在於,海芋長得好低、好矮!
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被花包圍咧?

下次我們去找片向日葵田,
感受被花滿滿圍繞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