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下錯,是十九不是九十大壽,
可惡耶我們其他人都快要迎接二十歲來臨了,
怎麼貴婦昨天才剛滿十九歲

(為了上面那張圖還去查一下貴婦的英文peeress,不然本來想拼成guei-fu的)



依照慣例又約在西門六號出口,
看到貴婦正在講手機,對象似乎是晴天學妹。
果不其然,
她結束通話後又開始炫耀可愛的學妹囉。
嘖嘖。
那我是不是也要在這邊炫耀一下我學弟去花蓮玩答應幫我帶麻糬餅回來?
(雖然是被強勢學姊逼迫的......)

特地拿威力卡來的被踢劉跟葛羅都準時到了,
好像每次都遲到的Violin坐錯車又遲到了,
至於翁辛苦早上開大車路考也晚到。
(恭喜順利獲得駕照!下次出門玩就靠翁&Violin開車嚕)

好樂迪的服務生似乎很喜歡跟客人開玩笑。

當我站在電梯前迎接翁辛苦:「歡迎光臨,請問有訂位嗎?這邊請。」
在走廊上的服務生也接著我的話說:「請問有訂位嗎?這邊請。」
並且做手勢要我們往前走,
不過我們包廂就在旁邊,我就這麼推門進去了。
哈哈。

「哎呦,早說嘛!」服務生這麼說,接著他向我們確定包廂人數。
「五位嗎?可是我怎麼看到有六位呢?」他故意這麼說。
嘖嘖,大哥我此刻回話了,
「那這就是你們的問題囉,看是要請個道士還是法師來解決一下......」

不過這種玩笑還是別太常開好,
因為之後我們真的覺得有第六個人呢?
為什麼總會出現沒有任何人點的歌咧?

喂喂?
是第六個人點的嗎?




當天的笨點(笑點?)有二,
都是咱們偉大的壽星製造出來的。

其一,出入門、廁所門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不愧路癡王的稱號,搞錯一次就算囉?
貴婦還開了第二次廁所門想出去。
(是要通往什麼未知的世界嗎?)
為此我們特地向服務生反應,門上應該要加裝告示牌。


其二,壽星不要禮物。

喔嗚,這也讓人太受傷了吧!
這叫前一天特地出門買禮物的我跟翁情何以堪?
《特殊傳說》周邊組合,裡面充斥著滿滿的冰炎學長與五色雞頭,
這是我們大家合送的愛啊!
最後四小時唱完,離開包廂,貴婦居然就這麼把它丟在沙發上......
不要也不用這樣嘛!
好歹帶回家再丟啊!
不要當著我們大家的面嫌棄它啊啊!




哈哈,
這次拍的照片不多,
因為我專注於吃跟搶麥。

不過好樂迪的歌真是有點少?
這是我前一天開出的歌單,
「台語歌春夏秋冬落雨聲,你是風而我是沙今天天氣好晴朗夢裡有一個姑娘,動力火車的彩虹」
(哈哈中間一串令人懷念的還珠格格)
它沒有春夏秋冬、你是風兒我是沙跟今天天氣好晴朗耶!
嘖嘖。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祝郭貴婦生、日、快、樂!


對了,好樂迪的週一獨享禮居然是製冰盒耶......
造型可愛是可愛,可是為什麼是製冰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