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在如如園長的帶領之下,
我們到台北小巨蛋校外教學。
迫不及待地套上了6.5號的冰刀鞋,
帶上現場購買的手套,
一腳踏入充滿冰碎削的溜冰場......

然後,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踩空了!我踩空了!


就這麼一路滑了過去!

結果,事實總是比小說來得神奇

為了讓自己能夠停下來,
奮力地使出好腰力......

我,

一個滑冰初學者,

完成了360度的花式旋轉


「啪啪啪啪啪啪......」

溜冰場內的大小朋友,一致給我熱情的掌聲,
讓我在這寒氣逼人的場所,
臉還能夠熱熱的呢。

嗯,相信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覺得我在「唬爛」。

「嗯。」

嗯?

對啦!
我就是在唬爛啦。
以上為本人腦海中的自行補完。

啊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去了小巨蛋,根本沒有溜冰。(淚)

唉呦,因為學生票的優惠要2/12才開始,
若要今天溜的話,
就得用全票的價格了。

來跟著我唸三遍,

很貴耶、
很貴耶、
很貴耶。

於是乎,我們一行五個人,
如如園長、園長的朋友阿台與阿冷、葛羅力亞與我,
就轉戰環亞百貨公司。
(有沒有看到?朋友的朋友?
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還是我的朋友,
所以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寒假閒閒沒事快來約我這位朋友,
讓我們手拉著一同去郊遊吧。)

吃過午飯後,解散。

今天玩的梗有兩個,
第一個是我在捷運站的月台與葛羅力亞遙遙相望,
張開雙手迎向她:「跳過來吧!」
葛羅力亞:「妳白痴啊!掉下去會死掉的。」
我向她笑了笑,

「第一次總是比較痛的。」
「第一次總是比較痛的。」
「第一次總是比較痛的。」

第二個梗是,
我常常會想啊,葛羅力亞到底姓葛還姓羅啊?
(每次都會熊熊想不起來大家的本名)
如如園長:「嘖嘖,她複姓葛羅啦!」

葛羅力亞用她那獨特的白眼回答:「我姓加貝。」

賀!
賀!
賀!

(今天一直重複三遍是怎樣)

哪,
後來下午陪宜伶去補習班把書扛回來,
外加看考場。

很阿莎力地答應明後兩天都要陪考。

回家後,吃完晚餐,
我開始盯著客廳牆上的時鐘,
雙眉微顫、眼神凝重......
「啊妳是在幹嘛?時針倒轉啦?」老媽大聲問。
我不安地伸出食指,
指向時鐘......
「陪考的那麼多時間,我要做什麼啊啊啊啊!」慘叫。

哈呼哈呼,(汗)
那些去陪考的父母兄姐也太偉大了吧!
難怪我家老爸老媽從不陪考。(聰明人)



P.S.
今天第一次接到不二打來的電話,
滿心歡喜想說有什麼約會嗎?
一接起,不二劈頭就問:

「妳是陳美萱嗎?」
「妳是陳美萱嗎?」
「妳是陳美萱嗎?」

爆筋。

那誰啊?
差一個字差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