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耶?
怎麼今年都沒有機會讓我喊喊,
「我都沒有烤到肉!」
中秋有烤、宿營有烤,連社遊也在烤耶。
 
今天咱們劍道社社遊,
跑到咱們可愛小泰山的辭修公園烤肉去啦!
不知道在HIGH什麼?
拿起空紙箱演搬重物,演得很開心。
(楊信以為真耶,是我演技好?還是她人太好?)
一路上經過明志、義學......
興奮地當了嚮導起來。
 
辭修公園的階梯不是我在說,
真是超級多啊!
記得當年國小校外教學的學習單上,
有一題就是問階梯有幾階?
誰數得出來呀!
 
分成三小組在昏暗的燈光下生火。
這時候就是測試手機照明功能的最佳時機了!
結果是Sony Ericsson勝出(型號無從得知),
亮度比我的數位相機高很多。
努力生很久的火,
仰賴阿湯學長以及神奇的「風之手」,
終於能夠烤肉。
 
高吃了六分熟的肉片讚不絕口,
於是我們將學長冠上「六分熟」的稱號!
可是學長說簡稱「熟男」我實在叫不出口。(旁邊爆笑去)
 
烤肉的時候覺得自己都沒做什麼事?
就是吃,以及......烤相機。
(拿著照明)
 
晚上的辭修公園真的很恐怖,
人嚇人會嚇死人。
我、盈與楊三人上完廁所要回去,
就被一個只穿上衣和一條白色三角褲,
躺在樓梯口的男人嚇個半死!
不得以繞道而行,旁邊又有熱吻中的情侶......
不懂耶?
烏漆摸黑的公園,加上穿內褲的怪人在旁邊,
後面還有不知什麼學校在練童軍表演,
這樣約會很有情調嗎?
 
接著是我們劍道社的美女社長壓軸的表演!
很可惜沒有吞劍,
但是有熱舞耶!熱舞!超厲害的。
 
據說要會跳舞才能當社長?(喂!)
 
最後,大家開心的合照......
但是不知怎麼反光的關係,
我們背後拍出好多光暈,感覺好像多了好多人啊啊啊!
好恐怖吼,楊還嚇哭咧。
 
啦。
 
一群人浩浩蕩蕩搭上801,
車上遇到吳x樺耶,
這就是所謂的「女大十八變」嗎?
為什麼講起話來也變得好有氣質的感覺?
鴨子學姊在後面狂叫:「不要以為髮型一樣就可以亂搭訕喔!」
誰亂搭訕啦,我又不是妳,哈哈哈。
 
p.s.真的不要叫我「阿美」,這樣我會很low耶。
  發揮創意,給我一個會紅的綽號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