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擺滿普渡過後的零食,
免洗杯上用麥克筆寫著各自的名字,
今天大家聚在施肥家玩Wii。

下午一點多,先拿卸除式硬碟還貓子,
殘酷的大太陽,讓我的體溫升到一個也許會通往奇妙世界的零界點。
看到公車,馬上衝上去!咦,在車上遇到怡伸。

「大、唐、江、山!」

多麼氣派的名字,這個站名真的很好記。
和怡伸兩個人站在大門前等施肥下來「接客」,
呿......跟名字相比,是個很普通的公寓社區。
好歹來點假山假水咩!=3=

最後,小小客廳塞了14個人,大家都沒什麼變,一樣熱熱鬧鬧!
說到「小」,施肥的房間真的小的很可愛,加建的樓中樓,
感覺上好像灰姑娘在住的閣樓?

Wii呀Wii,在下我生平第一次玩。
還挺有趣的,打了網球、保齡球跟騎牛。
可是我家老爸對Wii很反感,他覺得與其關在家玩那種電動,不如出門運動!
哎呀哎呀,不過就是個遊戲嘛......何必這麼認真。
我很貪心,覺得Wii還不能滿足!

想活久一點,想活到那種戴上頭盔就能身歷其境的遊戲出現的那一刻。

話說「某人」是為了載我,才特地今天早上去把駕照考到手?
好可惜喔,結果還是沒被載到!
「安全帽自備」下次要先說呀,哈哈,總不可能要一個撘公車的人隨身攜帶安全帽呀。
親愛的機車教練,我等著學騎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