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摳、不二約在莊中附近的QK見面。
說是為了給即將去台中的不二餞別?
很可惜的是,咩因為要工作,所以沒辦法來。

其實也才剛畢業沒多久吧?
居然覺得搭車到學校的這段路程很新鮮。
準時到達目的地,看到一個穿著粉色系的小姐向我靠近,
戴著細框眼鏡,一頭直順長髮......呃,不是我在說,這張臉怎麼越看越熟悉?

下意識的拔腿就跑!

啊啊啊,直髮小姐追上來了!好可怕。
「幹嘛看到我就跑呀!」
測試一下咩......如果會追過來就表示認識啊!
對啦!她就是摳。(不二怎麼可能準時到啊)

後來不二也到了,三個人就在那妄想我們的未來。
內容大概是說,到時候咩開了獸醫院,
我們三個要怎麼運用自己的才能把醫院搞得天翻地......,
啊,說錯了,是給予最大的幫助喔!
啊哈哈哈。

後來回學校逛了一下,就跑去西門町了。
穿著拖鞋出門的不二,請我和摳各吃一塊油豆腐。
(好特別的臨別禮物!)
三人隨意地在街上亂晃,心中都想著下次見面不知何時了?
也許是「可惡!這麼多年沒聯絡,現在突然丟出一張紅色炸彈!」,
或是「哇,妳孩子幾歲啦?喔,要讀國中了吼!」......
哈哈哈,好有真實感的想像。

咩獸醫、不二園藝、摳化學、我廣告,大家都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了!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精采的大學生活,
到時候再約出來,一同嘻鬧、笑傲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