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缺乏愛的仇恨少女組,
凌晨02:47不睡覺,也找不到夜間散步的夥伴,

只好相約天亮後去吃北沢壽喜燒。


【官網】
菜色介紹:http://www.sukiyaki.kitaro.tw/02menu.htm

【營業時間】
平日:中餐11:30 - 16:50 晚餐17:00 - 23:00
假日:中餐11:00 - 16:50 晚餐17:00 - 23:00

【價格】
平日午餐:每人329元
晚餐與例假日:每人399元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以上價格均收10%服務費。 



【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425號
電話:02-22015522













被店員帶入位子的時候,
會發現他們眼睛都直視前方,嘴巴開始碎碎念: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お客様、入りま~す。ご案内致します!」
老實說我一開始只聽得懂一半,是後來劉さん說明之後才瞭解。


這是吃完的時候才發現碗盤下那張紙,
有壽喜燒的教學......啊啊,反正把料通通丟進去就對了啦。



沾肉片的醬料是生蛋拌蔥花兒,

愛辣味的可以撒些七味粉。



白~ご飯。
本來沒有想要吃米飯,後來才發現這好像也是北沢的特色之一,
就點了一碗越光米白飯,兩人分食。

結果口感很普通耶,
我覺得烏龍麵、寬冬粉跟壽喜燒比較搭。



現代科技好進步喔,
原來爐火已經全面進化成這樣嗶嗶嗶的了。

(太久沒出門的原始人)



消費飲料與所有主食都可無限量提供,
主食包含無骨安格斯牛小排、 紐西蘭低脂牛肉、胭脂牛肉、梅花豬肉,
(喜歡梅花豬肉的口感,比牛肉軟嫩)
就是以下這一疊,一開始就一次送上來。

之後可以再加點,不過我跟劉さん吃完四盤就舉白旗了,
隔壁桌也是兩位女性,
還跑過來問願不願意接收兩盤沒動過的肉......



服務生會推著菜車過來,
選擇自己要吃的青菜、火鍋料有的沒的。

我喜歡芝麻的糯米糰!
最後想要再吃個兩顆做結,
但是菜車就一直跟我們保持著若即若離的距離,然後就這麼推走了......
還好劉さん替我向服務生揮手,不然不知道要等千千萬萬年。


終於一償宿願吃到壽喜燒的劉さん。











前菜三選一,
這是劉さん的山藥豆腐沙拉。




被遺忘的燻雞胡麻沙拉,

不小心把它一直晾在旁邊。(專注於涮肉)

啊,說到肉,我覺得鋤燒的肉比較好吃,又軟又嫩,
(老人牙齒確認!)
但也可能是因為記憶中總是美好的。
不過鋤燒在我回憶裡是「只有肉好吃的店」。

至於北沢?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的......
整體來說,就是「不吃也可以的店」?












最後是甜點!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甜點!

它讓我們等了又等、等了再等,
跟服務生講了兩遍「請幫我們上甜點」,
兩個人還輪流去參觀了廁所後才終於端上桌。

平日中午客人這麼少,動作就如此悠閒了,
不知道假日來吃會怎麼樣?



甜點一樣是三選一,
劉さん的白玉紫米粥。




抹茶刨冰霜淇淋。

我真的有病,其實不喜歡抹茶的味道,
但是每次看到抹茶紅豆就會不由自主點下去......
啊啊啊啊。(抓住自己手指)



順帶一提,可樂是百事的耶。

結帳時看飲料機才發現,老實說真的喝不出來差異。



壽喜燒吃到最後,
被我玩成黑暗料理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延伸閱讀:
 泰山鄉平價美味,老饕小吃店
 家聚撒錢啦!
 台北中山 日式燒烤 醬太郎
 
 
 







arrow
arrow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