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的時候收到一封阿姨的轉寄信,
說是信義計畫區有一間主題式餐廳,下午茶吃到飽才150元
什麼!雖然只有一杯飲料,但是感覺還蠻不錯的耶?
就把這個訊息分享給大家......

於是,主揪被踢劉就帶領著我們,前往開發未知領域啦!
(教師節放假閒閒)

難得一見的葛羅,要轉型成好揪人了?


店名:*in house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0號
電話:(02)2345-5549、(02)2345-5537 

看地址感覺很陌生......

到了之後就會發現,旁邊的紅橋好熟悉啊......
這不就奧美隔壁嘛!
(其實也才來參觀過一次,講得一副很熟的樣子)


裡面的裝潢長這樣,這邊是比較明亮的部分。

我們被漂亮姐姐引領到黑暗的沙發坐區......
非常有到夜店、酒吧的感覺。
因為太暗了,所以拍不清楚......就不放照片了。
(本篇照片2/3由提供)


這是吧檯,想必到了晚上會很熱鬧吧!












這裡的女服務生各個身材高挑,穿著低胸小背心,
收盤子的時候,男性消費者大概可以保養眼睛吧。

收費方式是,點一杯飲料,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區的鹹甜食喔。
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來看看菜單喔......蝦毀!
最便宜的飲料只有冰咖啡跟可樂是150元,
其他隨隨便便的紅茶有的沒的,都是170元至200元!
這樣加上一成服務費,根本就不是150元吃到飽嘛!
轉寄信騙人啦,我脆弱的玻璃心受傷了。

沒關係......價格貴了一點點,
那我來期待甜點的部分好了!
以下是轉寄信裡面的照片


哇,感覺上就是超精緻小點心!
有甜的小蛋糕,也有鹹的小麵包,
跟那種蛋糕吃到飽的店,完全是不同等級嘛。



我們是來信義區當貴婦人享受的,哈哈哈哈哈!




然而現實總是殘酷的......






沒錯,除了價格,連餐點我也被轉寄信深深的了。

這不就像貴族牛排自助吧的小蛋糕嗎?
不過口感比貴族的蛋糕好很多啦......
(要比牛排館的小蛋糕難吃也是有難度的)


只是我真的好傷心......
它連冰咖啡都夭壽難喝!
甜到爆炸,放久之後還酸到想哭。
(真的是一杯飲料就夠喝一下午了)
難怪服務生點餐的時候,會覺得我們幹嘛都點冰咖啡啊?
因為它是排在菜單上第一個的150元飲料啊啊啊啊!

至於力蝦點的蜂蜜柚子茶170元,也是普普通通。
則是熱咖啡加10元就可以無限續杯,
但是漂亮姐姐也是以無限龜速來進行續杯的動作。
如果沒去催促,可能到離開前,都還沒上來吧?

結果相較之下,
最好吃的是那個不知何謂的燉飯。

明明是來喝下午茶,卻狂吃飯哪大家!

飯沒了之後,都換成麵。

旁邊的三桶都是甜湯,杏仁凍、紅豆湯、小米粥。
當你吃一堆甜食的時候,
真的會很想喝點鹹的湯啊......大家瘋狂想念著玉米濃湯。

可惜它沒有。

坐了一整個下午,
我盼了又盼、等了又等,
會不會換成轉寄信中的精緻小點呢?

......還是只有這種切成方狀的小蛋糕。
唉,我以後不要相信轉寄信的資訊了啦!


【勇者心得報告】
花了165元坐了一下午,
這間店其實很適合喜愛聊天打屁的朋友們。
可惜我們一行人都沒啥八卦可聊,還得指定下一位提出話題咧。
店內有放音樂,不過我對面牆上的電視,播報著CNN。

大家在黑色的沙發椅上,又抱又躺得很開心。
好像只有我覺得光線不足、頭很暈......
邊默默想著這些抱枕不知道有多少人躺過......(選擇性潔癖發作中)

我想,我下次是不會再光顧啦。
整體來說,不合啊不合。

但是蛋糕吃到飽的蛋糕也都中看不中吃......
好想吃便宜又好吃的蛋糕喔。




Q:為什麼九月的食記現在才打咧?
A:你一定要逼我提到華碩嗎......




‧延伸閱讀:
 泰山鄉平價美味,老饕小吃店
 台北中山 日式燒烤 醬太郎
 台北車站,櫻桃泡泡!
 橘子家族攻略完畢
 芙蘿拉工房

arrow
arrow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