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號2樓
訂位專線:02-25361101 

營業時間與消費方式:如下圖。

以上價格皆加收一成服務費!

其實這是中秋節前夕去的,
但是去吃燒肉的前一天,我的顯卡就先燒爆了!
當天包包裡還裝著壞掉的顯卡,
等吃完燒肉要去華碩皇家俱樂部送修呢......

欲知詳情,請點以下兩篇文章:
ASUS華碩你想逼死誰?
ASUS華碩,二週間的折磨











其實本來想約中秋節當天去吃,
但是中秋節算例假日吧?
整整要多出一百元(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就算我很豪邁的說有預留吃肉的零用錢,
也沒有預留這麼多吧!

就改約週一去吃囉。(冷靜)

在自助吧的部分,大概有這些東西。
冷掉的薯條啊,跟冷掉的壽司(廢話)

啤酒是無限暢飲的,酒蝦一聽到馬上選醬太郎。

至於我搜尋別人的食記,
說自助吧的部分有握壽司......
但是我怎麼看都只有普通的壽司捲跟散壽司,
(散壽司甜甜的還不錯吃)
難道要吃夭壽貴的晚餐才會有嗎?


除了水果、生菜沙拉吧以外,還有一些甜點,
像是麻糬類和巧克力噴泉。

喔喔喔喔,我一直嚮往巧克力噴泉很久咧!
感覺上好像很夢幻。

充滿少女心的我,
手上拿著一枝棉花糖,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啊,
就在這個時刻!
力蝦豪氣的接手,唰唰唰──進出噴泉!
神準的丟進冰水裡。

......好咧,超迅速!

至於感想呢?就是甜加甜啊。
啊我忘記串個西瓜、芭樂來試試看。



說到烤肉吃到飽啊,
不可或缺的當然是......


絕對是......

冰淇淋!


啊哈哈哈哈,我就是看到哈根才投醬太郎一票耶。


它旁邊有附花生粒,灑在冰淇淋上大加分!
而且餅乾杯是比較好吃的那種喔,
不是路邊那種廉價、放久會濕濕爛爛的餅乾杯。



看到沒有!醬太郎居然有16種口味的Häagen-Dazs!
我這個吃不起盒裝的平民,當然每一種都不能錯過。

代誌果然沒有平民想得這麼簡單......
你以為冰淇淋會乖乖軟軟讓你挖嗎!

拜託!它至少有1/4以上的口味,
都凍得跟石頭一樣,我這麼強健的臂腕兒,
拿著挖杓鏟了又鏟、鏟了再鏟,也是紋風不動。

這根本不是哈根,是冷石吧?



後來過了兩天,因為我媽有兌換禮券,
所以我吃到了人生中第一次的盒裝哈根,
老實說......的確比廉價冰淇淋濃郁,
但是沒有必要那麼貴吧!(平民百姓嘴)











醬太郎都沒有代客挖冰服務......
要點肉的時候,還要自己出動去找服務生......
(它是用單子點肉,要吃什麼勾什麼,不過我們勾的好像沒有全上耶)

可以退我一成服務費嗎?

它們的肉是用這樣的盒子裝上來。



不過吃起來都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
比較喜歡的大概是某個小排吧,
但是醃的太鹹,應該去拿白飯來配。



說到肉,
本來我對西門町的鋤燒評語是:「只有肉好吃。」
現在發覺,它能有肉好吃已經不錯了!

吃過這麼多家吃到飽餐廳,還真的沒有哪家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被遺忘到燒乾的火鍋,湯頭還不錯。





對了,
這是我在前往醬太郎的路途中,
在公車上看到的!



538-GY!
這車牌也太有特色。





其他相片在:Facebook│中秋烤肉醬太郎
(感謝翁攝影、相片提供)


‧延伸閱讀:
 醬太郎-喝酒吃肉大滿足ˇ
 把腿砍掉就不會酸了,只是會痛而已。
 家聚撒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