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蛋糕的告別儀式,明天起要正視五公斤爭霸戰

今天的下午茶是櫻桃胖胖耶!(無誤)

位於台北車站附近而已,是個交通易達性高的地點。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2樓
電話:(02) 2370-5045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價格,
平日是229元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是252元。
價格比現在的橘子家族(芙羅拉工房、蘋果工房、草莓工房、橘子工房)划算。

還好不是我打電話訂位時,耳殘聽到的299元加一成,
不然我就哭死了。


用餐時間只有100分鐘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

稍微查了一下,也還好啊?(認真媺)

但今天一定是蛋糕吃到飽的好日子,客人超多的!
所以100分鐘到了,服務生就告知我們要清場了。

這是清場後的座位圖,我們被安排的位置是下圖左邊的最角落。

當所有人都塞爆時,真的很難行動。


而且拿鹹食的時候是大排長龍呀。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重點,不是蛋糕嗎?


然而!
蛋糕櫃乏人問津,人人爭相擠向鹹食區排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看完這些鹹食圖就知道為什麼了啦!

跟橘子家族定時敲鐘放飯的方式不同,櫻桃泡泡可以說是深得民心,
有薯條、洋蔥圈、炒飯、餃子、披薩、焗烤麵、甜不辣、豬血糕......
樣式之多,族繁不及備載。

雖然每次排隊排到之後,想拿的那盤都會變空盤。
(今天客人真的多到爆,到底是安怎啦!)

至於口感呢?老實說,其實很普通啦......
只是當被蛋糕包圍的時候,
就會覺得鹹食是沙漠中的綠洲、仙界吹響的天籟之音。











生菜沙拉也是生意慘澹,至於湯有兩種,
玉米濃湯跟羹湯吧?我都不愛。
 


飲料很多種,看到梅子綠茶、金桔檸檬和冰咖啡,讓我很驚豔!
但是不好喝。
 

飲料旁邊是放水果、蛋塔、餅乾、烤布丁等。

烤布丁好吃!一口香甜,二口膩。
剛出爐的蛋塔好吃!第二個就吃不下去。
 
老了啊老了。











啊,忘記介紹今天的下午茶成員,
媺、翁、伶、呂,剛好四人一桌。

好難得約到呂小宇,忘記拍個合照留念。
秦州天下臨時有事,詹則是感冒好殘念。
大根隊長牙齒還沒準備好(?)

力蝦大概是怨念最深的,
帶著蛋糕慾上飛機,
不知道有沒有在澳門狂灌酒來彌補遺憾?





最後要介紹一下被遺忘的主角。

其實我就是為了下面這個草莓泡芙才選擇櫻桃泡泡的。

可是它根本沒有照片中那麼大個嘛,真是的。



麻糬皮之下包的是起司蛋糕,很特別。
水果泡芙還不錯吃。
 


然後這個這個,抹茶紅豆我一定要給它說一下!
它的味道時在是太驚世駭俗了。

難吃到爆炸啊,這是個地雷。
蛋糕體是奇怪的抹茶味,配上充滿奶油調和的紅豆餡,
吃得讓我很難過。



今天的勝利者是我,
吃了4又3/4個蛋糕(如網誌第一張圖所示)
除了那個地雷抹茶紅豆,其他都還不錯吃。
怎麼總是沒辦法破十塊呢......

第二順位是呂,是四塊喔。
平常都是小鳥胃,今天能得到第二名,
是不是有在偷練?

翁、伶墊底。
不過翁本來目標就是鹹食,所以不意外啦。


之後我們就去██來個飯後運動了,這個明日待補。





‧延伸閱讀:
 芙蘿拉工房
 橘子家族攻略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