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下午是約會日
雖然要先經過開會開會開會開會、開不完的考驗,
不過還是撐過去了(?)

噹啦,最近幾天三餐都因為開會而不定時啊,
我跟被踢劉就跑去吃定食囉。(自以為雙關)

呼呼,到了今天才知道,
原來公車下了橋直接在西門國小下車,
就可以走到西門町鬧區啊啊啊!
這樣就不用在公車上繞一大圈了呢。

可以減少遲到的機會?


(下)午餐是福勝亭的豬排飯!
甜點是小小顆的紅豆麻糬。

最近都好懶得拿出相機,
所以用畫的。

又跟KAZA借了繪圖板來玩☆
因為最近載了佐為sai。
還蠻有趣的,鉛筆真的好鉛筆、蠟筆真的好蠟筆、水彩筆......依此類推。


然後啊,為什麼福勝亭的豬排變得那麼小啊啊啊啊啊?
還是說我的記憶自動把它美化了?
可是它真的好小好小,而且生菜也很小撮,
而且以前有蕃茄的現在怎麼只剩下一片檸檬?

你這樣對得起我的150元嘛!福勝亭!


啊,不好意思,我師太了。











緊接著是下午茶。

今日約會的重點行程!
被踢劉要請客啦,耶耶我是個高貴的女人。


歡迎用新台幣購買我的友情。


因為有買一送一券,所以被踢劉超大方的!
(平常也很大方呦)
我們喝的是店員推薦的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他說這個比較不甜......騙人

不過還是很好喝,我發現甜食真的能讓人有幸福感。
好開心的感覺。
難怪我會胖。

第一次坐在星巴克裡面喝咖啡聊是非,
感覺氣氛很不錯呢。
而且還難得聽到關於我的八卦。
真是物超所值(?)











說到甜食,
我今天還訂購了豆穌朋的泡芙
好歡樂,沒想到文園前面就可以訂到。
而且本週訂,下週取貨,還可以順便做公益咧。


好吃的泡芙,
美好的高中回憶啊啊啊。






對了,張遺憾妳讓我好遺憾。
虧我一到家就摳妳,居然嫌晚不出門。
(明明就在附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