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從日本歸台的被踢,
來個悠閒的下午茶吃到飽之旅。

沒想到上大學後短短兩年的時間,
從芙羅拉工房、蘋果工房、草莓工房,到昨天的橘子工房,
我就把橘子家族的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給攻略完畢了。
(四次有兩次是人家請客XD)


啊啊,
沒工作還亂花錢果然是有報應的。
昨天對我來說根本是.......

[ 諸 事 不 宜 ] 


遲到也就罷了,咚咚咚跑向被踢劉,
就這麼啪!
五體投地的向她道歉?

拜託,東區耶!
還好我不是名人,在東區五體投地真是丟臉死了。
結果左膝蓋撞傷、右腳踝扭傷。

大概是中扭的程度。
(小扭是一兩天會好、大扭是兩個月才好)
枉費人家伶伶好心介紹我發傳單的打工,
但我不知道自己的腳能不能在週六前復原。

只好回絕了,真可惜。











自以為a la sha風格的塗鴉。

由於兩個人都沒訂位,
所以一開始店內沒位置,我們坐在戶外情人雅座(?)
好處是坐戶外不計時耶!
然後定點出爐的鹹食不用排隊,
美麗的服務生會替你端出來。

就這麼多賺了半個小時,我們才換進室內座位。

蛋糕在大大的盤子裡看起來超小。
本來想要挑戰一直沒成功的十位數
吃到第五個的時候頓時覺得盤子裡的蛋糕長大了,
第六個則是巨大無比......投降。

至於好不好吃?
橘子家族的蛋糕都是普普。
★★★☆☆
第一次去吃的人,不用抱太大的期望啦。





至於 [ 諸事不宜 ] 尚未結束,
你以為只有五體投地這麼簡單嘛?

連吃個東西都可以狂掉。
(手啊你是怎麼了!嘴巴你是有洞嘛!)

原本是被踢鼻子癢、我食物狂掉,
到後半部份換成我鼻子開始癢、被踢掉食物。
這是安怎......

然後挺著大肚子去逛逛大創、即品跟誠品。

而回程則是遇上捷運出代誌,
導致搭公車的人潮爆滿,
害我得撐著扭傷的腳,從東區站回新莊。











最後來介紹被踢從日本帶回來的お土産(みやげ)
銅鑼燒!右邊的是栗子形狀耶,很特別。

馬上就被從補習班下課的妹妹,
(我一整天見不太到她耶,台灣的教育是怎麼了)
搶去當宵夜吃掉了。



還有,這個謎樣的小木屐很可愛。

被踢說本來想當生日禮物送我,
可是它保存期限到明年一月,還是先給我好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有保存期限呢?










想知道更多在日本旅行的有趣事物?
請到被踢劉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betty12314 

(拿了禮物要打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