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9月27日中午。
地點:捷運市政府四號出口附近的麵工坊。
出席成員:媺、被踢劉、貴婦、晴天學妹、柔瑩學妹、Violin、葛羅、珮芸學妹。

缺席一枚:踢福你陳(不是大一的踢福你洪喔),
始終都沒有出現......
原來是她誤以為下週舉辦。
(週六日不開機的習慣真可怕啊......找不到人咧)

浩浩蕩蕩八人團,
其實才三組直屬學姐妹而已,
我跟被踢只是去吃開心的啊哈哈哈!

其實今天還蠻「剉在等」的,
因為聽說有個很結石、呃不、是結實的薔蜜颱風要來啊。
雖然早上跟力蝦去游泳時風雨不大......
要是下午突然來個狂風暴雨,
叫我從哪生出那麼多隻寶貝女兒還人家父母啊?
還好老天保佑,只有下些綿綿細雨。

 

 

此團餐廳的選擇主要有二:
一個是被踢推薦的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另一個是踢福你保證好吃的麵工坊
由於義麵坊訂不到位,就決定去麵工坊囉。

它位置真的挺好找的,
從市政府四號出口出來,
往左邊巷子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啊?問我怎麼這麼清楚?因為......我又沒抓好時間、太早到,只好自己跑去場勘混時間)

外表裝潢看起來蠻小巧可愛,
至於裡頭光線則是超級昏暗啊。
(這就是所謂的情調嗎?)
所以都沒有拿出相機拍照了。

上菜速度還ok,不過因為我最慢所以不ok哈哈哈。

濃湯的味道還不錯,不過料的口感我不喜歡。
沙拉就是一咪咪的生菜。
跟被踢合點了一份大蒜麵包,薄薄兩片就要25元,現在想想有點夭壽。
飲料我點可樂,用玻璃瓶裝讓我很興奮!(雖然很小罐)
至於義大利麵的份量頗大,這點值得讚許。
(我吃香蒜辣味義大利麵啊......其實不合胃口)

比較特別的就是柔瑩學妹點的......是葛羅?還是烤螺?請你來鑑定!
沒吃過不知道是什麼味道耶。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賴,
不過結帳的時候真的好麻煩......要收一成服務費。
大家上了大學都變笨了,錢超難算。
(還是只有我變笨了?)

 

 

最後大家還跑去逛誠品才解散!
天哪,
真是有文化水準、人文氣息的聯合家聚。

學妹們很可愛。
Violin家的柔瑩叫Halloween(她們這家都會唱歌啊),
葛羅家的珮芸叫不爭氣、廠長,
連綽號都很可愛。

貴婦家的晴天嘛......都欺負我。

啦啦,覺得今天過得很開心啊。
(一直把場子搞冷也莫名開心啊哈哈)
這樣的聯合家聚感覺還蠻溫馨的。

接下來就是期待制服日晚上的聯合家聚第二攤囉!
目前統計人數有20人。
薔蜜颱風快快走,幹嘛卡在兩攤家聚中間呢......

希望下週二沒風沒雨,
大家尷尬的穿著制服去吃晚餐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