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身上沒錢還是要撒錢!」
詭異的貧窮二人組,在西門町締造的偉大抒情史詩。
 
總之,今天和詩涵一路衝衝衝去西門町吃午餐。
 
原本打算去「山倚」(為什麼不叫山崎?)吃拉麵,
在西門的中心不斷呼喊著昆明街......
好不容易找到了店址,
卻發現它營業時間改為下午了!
呀啊,真是不巧。
 
於是乎,咱們就轉移陣地到「福勝亭」啦,
日式風味的一家店。
我點了一份咖哩豬排飯套餐,吃得很飽。
盤中的高麗菜絲還剩下一大堆,我們兩個人拿來試佐料!
首先是分別寫著「甘」、「辛」的兩個瓶子,
原以為是糖和辣椒醬,結果倒出來都一樣是醬油......
(瓶身是寫好玩的吼?)
最後是一罐酸酸的醬配上高麗菜絲,
嘖嘖,奇怪,好熟悉的口感......
 
「好像麥當勞的酸黃瓜配生菜!」
 
後來就去逛逛唱片行和美華泰,
為了今天的主題做暖身運動。
(詩涵以高超的技巧,用20元夾到今日的專屬模特兒──被我凌虐的兔子)
 
走走,去便所啦!
「我們的冰品很大一份喔。」店員小姐為我們說明。
「嗯。」最低消費要80元,也只好點大份的呀。
我點了一份招牌冰,送來的時候,我的臉只能用「囧」字來形容。

這也太大一「馬桶」了吧,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很多耶!
我的咖哩豬排飯還在胃裡翻騰哪......
 
努力吃吃吃,吃到全身發冷。(剛好坐在冷氣口)
吃到一半,兩個人都舉雙手投降!
放棄放棄,我要出去外面曬太陽,讓身體回溫。
 
最後,成功的亂撒錢!
也成功的用冷臉抵退路上一堆奇怪推銷員!
平平安安的回家囉。

↑特別感謝本日的專屬模特兒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