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網誌比網拍好用耶,
居然將道服跟劍具都出清完畢了。

【二手出清】劍道服、竹劍 (售完)

今天下班後,去西門町面交最後的竹劍,
順便逼張遺憾陪我吃飯跟逛街。


(說要買錶好幾年了都沒買)
































好驚悚喔,
原本有看到一支還不錯的錶,
結果一聽到老闆說「對錶」我就逃跑了。
拜託......我看起來就是沒有情人的樣子啊!
要用情人節的促銷話術,
碰到不對的人,也該改口一下吧?

妳知道我的意思嗎?
(學哈士奇唱RAP)

難不成我就算留了長髮,
穿了長版T恤跟雪靴,
還是散發濃濃的大哥氣息嗎?

我真的不是T啊啊啊!
請不要擅自打開我的櫃子,謝謝。





順便來張今天的西門紅樓。


元宵節快到了,
大紅燈籠高高掛!







‧延伸閱讀:
 精明能幹偽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