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糟糕,
現在很累但是很開心!

看看,這是五天前的我:

這是涼山伯跟羅密歐要搶思樂YA的草稿。





然後這個是三個小時前,
跟A Ju先輩討教線稿應用的我:

有股莫名的喜感。





然後然後!
這是目前的我:

天哪,好有成就感!

雖然根本沒畫完,
但是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對不對?對不對?(激動)

平平都用SAI、平平出自同一人手,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啦!
我感動到沒內容也要打這篇網誌了!


媽媽我進步了!


超開心的。

不過,
花了好幾個小時,
成果只有頭髮跟臉局部的線條,
那真的完稿要等到何年何月啊?











順帶一提,
今天的行程是載力蝦去考機車駕照,
下午茶是85度C+康敗慶祝順利通過!
(感謝力蝦請客)
晚餐老饕飽死人。

明天是帶妹妹去當代的親子(?)同遊時光。

後天是葛羅將回米國之歡送會!



以上,努力填滿網誌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