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把前一篇網誌給漫畫化。
有一種回到高中當年參加社團的感覺......






以上短短幾格,
從晚上七點開始畫,
就花了快三個小時......(汗)

P.S.不懂什麼是天然呆啊、傲嬌屬性啊的孩子,
就一輩子不要懂就好了。(微笑)
然後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桌子砸右邊,血卻噴左邊。

當、當然是因為桌子翻轉好多圈才砸到左邊啊!
(眼神飄忽不定)



然後下面這張,是今天下午畫的。
大概花不到一個小時。(因為都隨便撇撇)
也不用花時間批評我的畫技了,
有多爛我自己知道。



五年前的電腦,青春無敵天然呆。



繪圖板真的是不簡單。

跟KAZA借了兩個多月,
我今天才稍微認真玩。(毆)
之前都純粹拿來戰MSN。

上色就青菜塗塗不說了,(我對色彩很沒有sense)
要完成線稿......難度之高啊啊啊!

就算畫好草稿當底,
描線稿時還是抖到亂七八糟,
重複再重複,
毫無耐性的我......
一怒之下就隨便撇撇交差了事了啦!




我現在對CG繪者充滿了至高無上的敬意



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