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是被搶的我妹提供的這樣,
然後我手殘地用小畫家鼠繪呈現這樣。
(果然該買個繪圖板耶......)


若對以上的梗有任何不了解,
請先點選我是賣火柴小女孩這樣做個功課。


除了網誌,關於「台麗街飛車搶劫」事件,
我也有PO在PTT上面,
希望大家多多注意自身的安危。

廣大的鄉民果然人都很Nice,好多人都問說為什麼不報警?

就算沒有什麼財物損失,
也應該要趕快報警,
讓波麗士大人知道地方上有多麼的不平靜,
有業績壓力就會趕快辦案,
揪出那夭壽沒天良的二人組
別讓其他人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嗯,很有道理!


於是乎,
我就跟我妹跑去說服我媽。


但是依照她的說法,
對於當時的機車型號、車牌號碼、搶匪外觀......一概沒有任何印象!(人老了嘛)
而且要做筆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跟我妹的回想畫面完全對不起來)

警察平常就忙死了、大案件都破不了,
為了這種小搶案去麻煩警察大人,
到時候我們這些善良的小老百姓被人家怎麼糟蹋都不知道!



聽到這邊我就完全放棄說服我媽了。
(是說她曾經被糟蹋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