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賣火炬的大女孩。

總是一臉嫌惡與不爽,身穿國中制服外套,因為內有毛料背心比較暖!留著學生頭,身高165公分,體重......

這種詳細的設定是安怎!啪!(摔劇本)

......嘖。

總之,我是一個賣火炬的大女孩這樣。

經濟不景氣,開便宜又好吃的小吃店卻都沒生意,為了一家的生計,我又來到這熙來攘往的大街上賣火炬了。

「有沒有人要買火炬啊?」雖然溫室效應加上台灣的冬天說冷不冷,但是寒流來的時候,還是會讓人凍到直發毛啊!

我相信賣火炬還是會有銷的。

啊,有了,前方走來兩位明明圍著圍巾,卻還穿牛仔短褲、格紋短裙配黑色褲襪的女大學生。她們一定冷得痞痞剉!......買了大火炬,一把能抵兩把燒啊!

我默默拿著兩把熊熊燃燒的火炬,跟在她們後面走。

「欸,妳不覺得突然熱了起來嗎?」牛仔短褲女,對著格紋短裙女這麼說。

「就是說啊,剛剛想說手超冰的,怎麼現在都快流手汗了?」感受到身後有股壓抑的氣息,她們倆個同時往後看,「哇啊──!」

「有沒有人,要買火炬啊?超、溫、暖、的啦......」在火光的投射之下,我的臉夾雜著汗珠與陰鬱。

一滴汗珠滑落......僅僅一滴汗珠滑落的瞬間,兩名女大學生就這麼飛也似的消失在我的視線中。真是太厲害了,明明兩個人都穿著超高跟的鞋子啊,不可思議哪。

 

 

 

 

接下來賣火炬的大女孩,即將面對超現實的夢想幻境,她會如何給予最犀利的吐槽呢?

全文未完,待我正事(期末考週大爆發)搞定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