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記憶的那一刻,
我正搭乘緩緩下降的透明玻璃電梯,
前往未知的地下樓層......

「叮──。」電梯門開啟。

放眼望去,前方只有一條灰暗的長廊,
我邁開步伐,筆直地向前走去。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女性的談論聲,
前方有四、五位,上班族幹練套裝打扮的小姐們,
蹙著眉頭向我說:「前面找不到房間呢!」

找不到房間?是什麼意思?

她們朝著我身後電梯方向漸漸離去,
一頭霧水的我,拐了個彎,終於抵達長廊盡頭。

四周盡是錯亂的房門。

剛剛那群女性是要找什麼房間?

我舉起手,隨意轉開了其中一扇門的喇叭鎖。
房內就像是一般人家的主臥房,
有著衣櫃、梳妝台、雙人床,以及一扇窗。

詭異的是,窗邊站著一位外國人輪廓的金髮美女,
而窗外......是個現代化的車站!

忽地,一個高大的外國女性抱著小嬰兒,
從我身後出現,並直直走向那位金髮美女,
將行李交給她托管。

咦?那不正是我母親和妹妹嗎?
她們要去哪裡?

啥,穿過窗戶、到車站裡了!

正當我吃驚不已時,
金髮美女已站在我的面前,
露出最甜美的微笑,向我說:「您需要寄放行李嗎?」

「呃,不、不用......」我完全搞不清楚自己為何出現在此!
更何況是什麼行李啊啊啊啊!

對話結束,金髮美女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我看。

嘿耶,頭一次被這樣美麗的女性注視著,
我感到害羞困窘、手足無措。

「維登!你是維登吧!」金髮美女就這麼猛然撲進我懷裡,
嗯,美女抱起來果然不同凡響啊!
既柔軟又好聞......

不過,啊?維登?

那不是我已過世的老爸的名字嗎?
根據家中客廳擺設的照片比對,我與老爸的相似達到99%,
都是擁有亞麻髮色的阿凸仔帥哥一枚呢!呵呵呵。

「唉呀,這位小姐妳認錯了,我的名字叫做伊登。
維登是我的老、老......呃!」爸這個音我還沒來得及發出來,
喉嚨就已經被懷中的美女緊緊掐住!

接著,我就這麼被矮我一個頭的女性甩到雙人床上!

「哼哼哼哼,維登!你當初竟然敢拋棄我,跟那個女人在一起啊啊啊啊!」
看著完全狂暴化的金髮美女,我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的恐懼。

「維登!你這混帳!」

她將整片窗戶玻璃砸在我的頭上,使我當場血流如注!
我老爸已經歸天了啊啊!妳要找應該要找『那女人』報仇啊!
咦?那不就是我老媽嘛!妳剛剛還笑臉服務的我老媽啊啊啊!

「去死吧哈哈哈哈哈......」

頭上還插著無數的玻璃碎片,
我滿臉驚恐的看著那拿起槍對我瘋狂掃射的女人。
除了絕望還是絕望!
我唯一的防衛道具只有床單啊!薄薄的雪白床單啊啊!
(現在染上我的血紅就是了)

「呼、呼、呼──」躲在床單下的我忍著劇痛,唯一發出的聲音只有喘息。

槍聲乍歇,床單被一雙白皙玉手掀起。
啊啊啊,這女人到底想對我做什麼啊!
她又再度露出了那甜美的笑容,挽著我的左手,
一同穿越那破碎的窗口,進入車站。

明亮、現代化的車站,來來去去的行人,
多樣化的商店,身旁伴隨著小鳥依人的金髮尤物!
任誰都會認為這是十分美好的約會吧?
但是我頭上還差滿玻璃碎片、血流如注啊啊啊啊啊......

「你看,親愛的。」什、什麼?這位美麗的小姐妳又想對我做什麼了?
除了頭上的鮮血直流,我身上的冷汗也狂冒!

「你沒注意到嗎......這個站牌標示有問題呢!」是、是。有問題呢。
什麼鬼啦!現在誰想陪妳玩《逆轉裁判》的調查遊戲啦!
這下面的調查視窗是怎麼回事、是怎麼回事啊!

她愉快的挽著我的左手,將頭輕輕依偎著我的肩膀。
兩人就這麼持續在車站中來回走著,她不時指指四周商店擺設的物品,
活像是與情人在逛街約會......

不、不要啊!
誰知道這身旁的可人兒何時會狂暴化?

每走一步我都是心驚膽顫、戒慎恐懼,
如果這是夢能不能讓我醒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 *



於是,夢醒。



2008年4月5日,上午九點三十分。
地點:房間。

在床上的我,向右側躺,右手與頭之間夾著枕頭。
脖子呈現45度,不自然的彎曲。

好、痛、苦。

到底是夢中的痛苦讓我成這種睡姿,
還是現實中痛苦的睡姿讓我做了個鮮血直流的惡夢?

啊啊,脖子真是痛死了。


嗯,
因為覺得今天的夢真是亂七八糟、莫名奇妙又經典,
所以就打開久違的網誌分享了。


p.s.別威脅我補之前的網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