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我跑去報名了,
反正暑假本來就要減肥,不報白不報。
主、婦、魂!

因為太害羞,就讓我全身都變猥褻物吧。



今天騎機車載力蝦去監理所辦事情,
回程就順便跑去康是美報名:
「第七屆卡路里減重戰鬥贏」
(到第七屆了我才知道有這東西)

活動網頁在此:http://www.7-11.com.tw/event1/10calorie/cosmed01.html

其實它的禮物真的不怎樣,
而且還得抽獎......抽中才有獎!
我比較想要現金哪啊啊啊啊──!

之前在路邊看到紅色旗子,
寫著「減肥大賽獎金六萬」,讓我很心動。
不過後來上網搜尋的結果,
原來要搭配使用其廠商的減肥產品。

天下果然沒有白拿的獎金。

反觀康是美,
因為是免費報名,不用付出代價,
所以禮物(還得抽)也比較爛。

至於現場報名的好禮?我拿到的是小小的皮尺。
最大值只有40吋,還好我沒超過,
不然拿到的一瞬間簡直是羞辱。











繼「失敗的五公斤之爭」後,
暑假又準備獨自展開新局。

原本想用7-11的線上卡路里日記簿,
但是它現在有新活動,
舊版好用的日記簿就這麼消失了......
(可以記錄各式食物還有運動消耗耶)

只好用下面這個頂著用。
Mulberry的卡路里日記簿:http://timeimprint.blogspot.com/2009/03/15.html
是用Excel編輯而成的,
跟舊版7-11相較之下蠻陽春的,
但其實還不錯啦,不像7-11每次都得開網頁登入帳密。

在康是美測量的結果,
我的基礎代謝率有1500大卡、力蝦則是1300大卡。
都比一般女生的1200大卡還要多,
也就是我們只要努力少吃多運動,會瘦得比一般女生快。



不過來看看今天吃的午餐,
力蝦大人請客的麥當勞!

我點了:
麥香魚堡、沙拉、千島醬、ZERO可樂、蛋捲冰淇淋。
320+45+130+0+140=635大卡
(管不住自己嘴巴跑去買冰淇淋真是OOXX)

那力蝦咧?
勁辣雞腿堡、大薯條、蕃茄醬、紅茶。
440+470+20+58=988大卡
(大薯熱量完完全全嚇到我了)

1300-988=早晚餐只能吃草了?
麥當勞害人不淺!罪孽深重呀!











結果準備回家的時候開始下雨,
我強逼力蝦買輕便雨衣......居然只有小小雨。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每次我穿雨衣都沒大雨,不穿就傾盆!
難道我是晴天娃娃嗎?


到家後,
跟老母分享了去康是美報名的消息。
結果反應非常冷淡:「那又怎樣?」
「反正妳還不是瘦不下來。」冷眼旁觀外加嗤之以鼻的老母。

不開心。

減肥對我來說,利益真的很低呀......
又沒錢拿!還沒東西吃!更要狂運動!

變瘦就會變美、變瘦可以買便宜又好看的衣物飾品、變瘦就容易找工作、變瘦就會有人追......
這些假設性的答案,
也許能在別人的身上得證,
但在我身上也可能是反面的結果呀。

國二最低減重到66公斤,還不是沒人愛。

所以,減肥唯一的好處只有「健康」。

要快樂死、還是痛苦活?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