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說髒話。

只是今天一直懶懶趴著很無聊。

懶趴趴。











今天早上八點去跑步,Yiling睡死了,
就自己去跑了。

才慢跑三圈,膝蓋就痛了。

怎麼辦,我全身上下好像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

歸身軀壞了了。

啊真是悽慘,我現在才21歲耶,
這樣的身體要怎麼用到70、80歲。

是說我覺得健保要50歲以後才能免費健檢真是太摳了,
我才21歲身體就這樣子了,50歲才健檢是還來得及嘛?
安捏甘欸呼?











基本上除了早上有運動以外,
今天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狀態。
體重目前持平,我想明天可能會上升。

為什麼?

早餐健康營養五穀老媽手工製餅加蔥花蛋配牛奶,
午餐是六顆老饕家傳手工大水餃,喝了一大杯豆漿,
還要把前幾天自作孽開的鮪魚罐頭加了沙拉醬吃乾淨,
下午搶了妹妹的草莓果凍,
晚餐是老媽愛心健康營養五穀果菜汁,還有老爸煎的鱈魚,
順帶一提剛剛不甘寂寞吃了一塊昨天扛回來的奶油小酥餅,
焦糖瑪奇朵口味真是微妙。

這能不肥嗎?




減肥之路真遙遠。











剛剛搜尋到一些減肥成功的網誌,
一年就減掉29公斤的o32205超強啊!
從84公斤減到55公斤。
如此華麗的成果,我都要淚流滿面了。
平平都減一年,怎麼差這麼多......
我果然惰性堅強。




另一個是一年減19公斤的yijou1025。
她的減肥重點是慢跑,
一週四次,每次30分鐘。

因為持續運動30分鐘,脂肪可以持續燃燒6小時。

媽啊,持續30分鐘耶,
我今天只跑三圈膝蓋就掛掉了......
所以明天要計時30分鐘的意思嗎?











接下來的【減肥日誌】都隱藏好了,
我的優良(?)網誌被這種文章洗板,
感覺挺難過的。


很沒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