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包場的感覺很愉悅!
我想是因為大學生早上都爬不起來的關係。
才能夠享受這種「游泳池是林北開的」爽快。

其實我自己也是爬不起來啊......不對,
與其說是爬不起來,不如說是出不了門。
醒了歸醒了,總是要坐在椅子上內心交戰個半小時以上
出門已經是醒來一小時後的事了。

週一辦泳證,開放到週四,
(晨泳到週日,但我不要那麼早起來啊嘎嘎嘎!)
四天游了三次,目前平均一次是204元,
這學期要多游,才不會浪費錢。

明天開始要跑步,如果沒下雨的話。
有沒有人要跟團?











今天體重降了0.2公斤,
雖然昨天沒運動。

嘿啦嘿啦,雖然昨天說要運動補回來,
但是做了兩下仰臥起坐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很蠢,
明明胃食道逆流就是胃部壓力過大,
我幹嘛還去擠壓它啊啊啊?
決定睡覺了。


吃完早餐燕麥粥之後,食道好像還是卡卡的。
肚子脹脹,到底哪來那麼多氣?



聽說今天午餐有捲心麵,要小心不要多吃。

下午要去逛SOGO復興館,買老爸要的裕珍馨,
也是要小心不要多吃。


小、心、啊。
多吃多胖!



小心:「躺著也中槍?」











可惡,中午錯誤情報,
午餐是類似年菜的那種東西,
有菜有魷魚有肉有蝸牛(?)的謎樣綜合體。

我的捲心麵咧?

剛剛聽到阿爸打電話在訂水餃皮......


啊我的捲心麵咧?


好傷心。



今天逛SOGO扛了兩大袋裕珍馨回家。
感謝Yiling幫忙,還請我們家姐妹倆吃多拿特先生,甘溫。

所以說今天又多吃了甜甜圈跟小奶油酥餅。
還有四片薄餅。
(我到底是有多愛偷吃薄餅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