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喔,自從十月初的時候老媽買了一堆化妝品給我,
就開始會看一下美妝的網誌或節目之類的......
容我小小的驚叫一下:「蘇巴啦嘻



好神奇好神奇好神奇喔,
現在的技術就這樣針戳一戳鼻子就挺了
針再戳一戳嘴唇就翹了唔喔喔喔!

難怪藝人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但是各個都說自己沒整形。

是我也覺得自己沒整嘛!
只不過被針插個幾下、被醫生捏個幾下而已嘛!
然後就不知不覺變得跟大家都一樣漂亮了。

想當年對「整形」的印象,
就是要動刀動槍(?)的。

所以說,世界上沒有醜人!

只有窮人。
(沒錢去給醫生針一針啊。)











化妝這種東西真的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可以前前後後完全判若兩人
這樣卸了妝之後老公都找不到妳了耶......

啊可是我化妝之後倒是沒什麼太大差別。

就是感覺像●●了點。
(請自行任意代入)


修了眉毛也沒人發現,
畫了眼線也沒有感覺(因為有著超級無敵吃妝厚厚內內內內雙眼皮→簡稱單眼皮)
睫毛膏、眼影消失的理由同上。

至於臉上的妝,因為本人新陳代謝實在太過旺盛,
走幾步路就用汗水把它給洗乾淨了。

這樣自我分析之後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啊不過化妝還是蠻好玩的,
什麼都不懂就這樣塗塗抹抹,
有一種開拓新大陸的感覺。

但是我搞到最後整張臉好像既平面又髒髒呢?



果然還是需要專業知識啊。



最近好久沒化了,
有點手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