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巴月半爿士
反正字怎麼拆、怎麼解,
就是在形容這個傢伙......




耶。

就是我。

「食言而肥」是真的會肥啊!
毎天晚上都對著自己說,
明天一定要運動啊、要少吃啊、還要整理房間跟洗洗衣服,
不過到了明天變成今天之後,
通通都沒做到啦。
(而且一心只想下午茶吃到飽)



明明當初2009/01/01誇下豪語,
說要新年新氣象,來個2009減肥大賽,
雖然是從X6.0kg降到目前的Y8.0kg......
(十位數字暫時以XYZ代入,怕廣大的紙片人們看到此數字會感到羞愧)

但是我老爸都從九十幾公斤降到Y5.0kg了啊嘎嘎嘎!


我停滯了啊!我停滯很久很久很久了啊!
有一度降到Y6.0kg,但我又任其向上發展啦。

為什麼我這麼寵愛自己......
為什麼我這麼放任自己......
嚴以律人寬以待己耶我......

明明說好了,沒找到工作這個暑假就要減到Y0.0kg的啊。

還剩一個月不到,還有八公斤要努力。
嘖。











今天下午又從泰山騎腳踏車到關渡大橋了。

不過不是破爛淑女車,
而是從三重阿姨家騎回來的登山車。

因為淑女車後輪又爆了,
它前輪不爆、偏偏要給我爆後輪
之前在貴子路的捷安特修後輪,被坑了六百塊......
我說什麼都不想要再花錢修車了。

不過有變速好像也沒有跟淑女車差到哪裡去?

啊差別就是登山車騎起來屁股跟肩膀超痛,
跟有煞車生命比較有保障。






喔,今晚才突然發現,
閃亮的胖子,居然是郝紹文!
我還以為是哪個不起眼的新人
居、居然是郝紹文耶!(大驚)


我妹(升國一)在旁不解的問:「是郝龍斌的兒子嗎?」



呀,果然年代不同了呀年代不同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