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就是我明明在你身邊,
卻不暸解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那父女之間最可怕的差距是什麼?
就是體重只差了2.4kg

如果是我往上超越老爸,
那起碼代表我吃得很爽、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可偏偏、偏偏是老爸往下追擊我!(受創)

明明我是從2009/01/01開始跟同學展開減肥大賽,
老爸是大年初二(01/27)被阿姨、姨丈的減肥成果激到而開始減肥......
(分別是減了五公斤跟八公斤吧)

明明差了快一個月才開始!

為什麼老爸已經減了十幾公斤有啦!
我少說也減了四、五公斤,
多說也減了6.4公斤。
(不過只有從體重機的數字才看得出來這改變)

父女差距快變零了啦!
要是變負的,我就會崩潰了喔?會崩潰喔?


要被追上了啦啦啦!
超可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這種差距真是比減肥大賽的懲罰來得讓我有動力。
簡直像是放隻鯊魚在身後讓你學游泳一樣......
(雖然今天還是跟親愛的爿士跑去吃下午茶)



明天早上邊咳嗽邊跑步吧!


咳咳咳。(病號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