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開始對《通靈少女》是有點興趣的,

畢竟前陣子有在看女性濟公代言人「陳小娜」的相關影片。

FB粉絲專頁:娜姊兒の穿梭• 閏五月

沒錯!濟公的乩身居然是女性,而且有粉絲團,還會開FB直播耶!

現代的神明也太高科技了。

所以我就對台灣的宮廟文化產生了點興趣,

可惜看著海報上的瑤瑤假髮......啊啊,好滅火啊。

明明現在假髮技術那麼厲害,怎麼會戴起來假假的咧。

 

 

 

 

 

 

反正我就口嫌體正直的追劇了。

因為「紅龜粿」。

天啦~「紅龜粿」是什麼梗啊?不能跟不上時代啊快來追一下。

假髮的問題在看劇之後覺得還好,畢竟有些自然捲的人,

青少年時期,頭髮真的會炸成那個樣子。

看久也習慣了。

但我唯一無法習慣的是男主角阿樂,

覺得他只是戴著一張名為「阿樂」的笑臉面具,

講著阿樂的台詞、做著阿樂的舉動。

明明小真是小真、巧薇是巧薇、社長是社長、社員是社員、金老師是金老師......

每個角色都很生動,但阿樂就是怪怪的啊,

我看不到阿樂的靈魂?

他是一個讓我很出戲的男主角。

 

 

 

 

 

 

抱持著「與其滑個FB就被大家雷光光,還不如自己看劇」的心情,

我努力看完六集啦!還好只有六集!

因為前五集我啃得有點痛苦呀!第五集甚至分了三次看。

戀愛的酸臭味讓我覺得好痛苦啊。(去死去死團)

而且劇情太小清新(?)了。

對於被各種汙毒劇侵蝕過的姊來說,

《通靈少女》簡直是太平淡無奇了。

沒有驚悚、沒有笑點、沒有哭點、沒有爆點。

不如去看PTT飄板,好像比較精彩?

還好最後一集讓我從頭哭到尾。

(您的好友「哭點低」已上線

 

 

 

 

 

 

以下結局雷。

誤入的小白兔請趕快移動至別窟。

 

 

 

 

 

男主角掛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姊好開心啊!(欸不是吧)

因為我無聊看著第五集男主角被車撞,

連個空中飛人或是血漿都沒有,

想說唉呦這種小清新劇肯定沒事兒沒事兒,

結果第六集開頭就給我辦喪禮了,好開心啊。

黑人問號

總之這便當發得很乾脆,我吃得很開心。

 

 

 

看到演阿樂爸爸的李仁哥登場,

我還想說:「唉呦您終於出來了,不然拍個照片就可以領演出費了?」

喜歡小真捶李仁的那一拳。

喜歡金老師被掐著威脅也不願意打擾小真。

更喜歡小真起乩的那一段。

不管是神明真的降駕了,還是小真話劇社的靈魂演技大爆發,

從那一刻起,「仙姑」真的成長了。

 

「未注生,先注死,生死有命!」

 

這句不僅是對議員說,也是對小真自己說。

不懂的人請趕快來看看公視正版片源:http://vod7.pts.org.tw/cate/5#cbpf=.item81

賞味期限超短,只到5/7,要看要快。

arrow
arrow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