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好久沒點開網誌了,有點不知道要怎麼使用?

可是昨天剛看完第10集完結篇,我有瘋狂多的OS碎碎念想要抒發一下啊!

由於本人已非閒閒大學生,空閒時間實在不足,所以這篇的文字應該會多於圖片吧!

根本沒有時間去找圖啊哈哈哈哈~

 

《約會~戀愛為何物~》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第一集收視就是TOP 1,加上實在很想看這神奇的鴨嘴究竟為何物?

《冬季日劇初回收視率》本季高收視的關鍵都是劇本作者?

我就義無反顧地追下去啦!

女主角是沒談過戀愛的理科女,藪下依子(杏 / 小學時期:內田愛)。

其實我真的不愛杏啊,一直覺得她長得很奇怪又很吵,可是在這部飾演一絲不苟的依子,我好喜歡!

第一次覺得杏很可愛!而且飾演她小時候的演員也是可愛到爆炸啊啊啊啊啊! 

10986013_417026705142874_1784840718_n.jpg

(我不是蘿莉控)

 

 

 

男主角是自稱高等遊民的尼特族,谷口巧(長谷川博己 / 小學時期:山崎龍太郎)。

也是沒談過戀愛的傢伙(跟我一樣好親切喔 ),這種題材好新鮮啊。

劇本由《王牌大律師》的古澤良太擔當,實在是蠻厲害的,劇情轉折之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其實我第一集不小心看了三次,一次自己看、一次跟家人看、一次跟同事看,

說真的剛開始實在是很沉悶,畢竟兩個都是怪咖,是要怎麼衝擊出火花呢?

而且我一直盯著男主角,覺得超級眼熟的......到底是哪位?

原來是《家政婦三田》裡的爸爸啊啊啊啊啊啊!

谷口巧的扮相實在是太有隱蔽效果了,完全聯想不到。 

 

 

 

其他出場的人物就是:男女主角的父母親、不良女二兄妹檔,小帥哥男二。

對,好像就是這些。

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的母親(歿),對,已歿,所以是一個超靈體的角色啊啊啊啊啊!

這年頭除了流行壁咚以外,連「我的媽媽是靈體」都很流行就對了?

順便推坑《對不起青春》,男主角母親也是過世了,以菩薩的方式兼任旁白君啊。

一開始也是有點小悶,但看到後來會又哭又笑啊。

喔可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再打一篇《對不起青春》,ごめんね! 

10427678_10202226325213669_2390718820389575463_n

 

 

 

 

 

 

嗯?我講到哪?喔,對了,人物介紹完畢。

至於劇情嘛!就是兩位沒談過戀愛的人,為了自己的父母親想要盡早結婚,

所以就展開了一連串可歌可泣的約會之路!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剪輯方式是不同時間軸跳來跳去,很煩,

不過後來就習慣了。(畢竟我第一集都看三次了)

 

這是一部越看越有趣的日劇,漸入佳境~

是我每週下班後的小小樂趣。

 

那我可以開始講第十集結局的心得了嗎?

 

以下劇透喔,想自己看結局的千萬不要再看下去了!

以下劇透喔,想自己看結局的千萬不要再看下去了!

以下劇透喔,想自己看結局的千萬不要再看下去了!

  

 

 

 

 

好我已經盡到告知責任,接下來要不負責任的碎碎唸了!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看到整部日劇一半的時候,男二親女主、女二親男主,

我、好、開、心、呀!男女主角的初吻居然不是對方耶哈哈哈哈!

看到最後配對整個大風吹的時候我更開心啦!

其實我還蠻喜歡男二的啊,你們乾脆就這樣結婚算啦~

如果結局真的男二配女主、女二配男主,那那那那那那那......那我就非常開心。(好弱)

 

可是結局還是走回原本的路線啊,有點空虛。

而且男二女二擅自放棄男女主角,我實在是有點生氣啊!

明明當初在滑冰場也是你們說男女主角在戀愛,自己衝上去又笑又抱,

現在慶完生也是你們說這不是戀愛,自己在那邊痛哭流涕、還舉手表決咧!

奇怪咧!都給你們說好了啊!(翻桌) 

是不是戀愛就非得給你們界定啊!沒談過戀愛的人是錯了嘛!(自我代入)

 

為什麼只有美好的約會,就不能叫做戀愛啊奇怪耶你們!

好好的路不走,你們偏偏要走歹路,活該男二女二命啊!!!

是在悲劇性格什麼啦!!!(激動) 

拜託給我好好的讓自己得到幸福啊男二女二!

女主角實在也莫名悲催啦,明明十集內就獲得兩次訂婚機會,

卻都是當天取消耶!被男二的求婚也太誇張了,不到幾分鐘就被撤回了耶! 

 

男女主角兩人共吃蘋果那邊讓我有點煩躁。

(還沉浸在對男二女二不成器的哀傷中)

劇中兩人一直啃蘋果、啃蘋果、啃蘋果、啃蘋果,

我妹經過我背後的時候說:「妳到底在看什麼啊?」

「妳看不出亞當跟夏娃在初嚐禁果嗎?」

「欸欸欸欸欸欸?這也太隱晦了吧?」

總之我隨便唬爛,我妹也隨便震驚了。

 

說到蘋果我也好想吐槽一直吃蘋果的《OO妻》啊。

可是老人家體力(戰力)不足,今天就先到這邊啦!見好就收! 

 

arrow
arrow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